Slow Down

Knights' rift 1

*电竞paro 虽然好像根本没这个paro
*注解有点多,还是写在前面吧… 玩过LOL的可以忽略(´・ω・`)玩过王者荣耀的应该也能忽略。不想看的也可以忽略,不会太影响剧情~
*凛泉,已交往设定
*不知道有没有后续







【注解:
游戏五个人打。分三路:上路,中路,下路。还有野区。
上路:一个人。相对来说比较稳健的一路。在队内可输出可肉可辅助。
打野:一个人。在全图游走。整个游戏的节奏基本都靠打野来带。
中路:一个人。很风骚的位置。在队内是输出位,极少情况输出偏辅助。可AP可AD。
AP:魔法伤害。
AD:物理伤害。
下路:两个人。ADC和辅助。
ADC(AD Carry):和中路一样为输出位。不过是物理输出。
辅助:辅助ADC,把ADC养的强无敌像机关枪一样咻咻咻。当然也辅助全队。
gank:说白了就是不是这条路的人来偷袭。
王者:最强王者。排位的最高段位。】










“不打游戏的人和咸鱼有什么区别!?游戏连接着异次元与现实,是人类最深处情感的展现,是梦想的寄托!我就不懂为什么那群室友每次在我打游戏的时候就让我去网吧,他们怎么就不打游戏,我………”
还不是因为您边打游戏边能给自己加上拯救宇宙的戏份。其他四个人在内心吐槽,彼此心照不宣——毕竟是队长,毕竟是打野,得罪了的话他能一整局不来gank。大家不是没吃过亏,纷纷低下头吃饭。



要说他们的真名,除了他们亲戚朋友同学还真就没多少人知道。然而要是说起他们游戏ID,不说所有玩游戏的人有所听闻,可起码那些经常看高分段直播的人会发现和这五个ID其中任意一个(或两个无论如何都在一起双排的人)排到一边时,胜率至少增加了30%,起码一区高分段都抱过他们大腿也都感受到过被他们支配的恐惧。游戏里战队排位王者第一名也被他们霸占,简简单单Knights七个字母,甩第二名200分。最厉害的一点是据说里面还有俩妹子。

现在这个正在宣扬游戏奥义(顺便吐槽室友)的是月永レオ,在队里是打野位。因为年龄相对较大而且游戏天赋实在惊人,便理所当然成为了队长。他打野与一般打野的稳健风格不同,反而十分激进,出其不意的gank总能在游戏一开始为队伍取得巨大优势。说他为Knights的灵魂完全不为过。不过如你所见,他和他室友对游戏这一点有很大的分歧。设若和他排到一局时突然发现我们这边(也可能是对面)打野怎么掉线了?不要怀疑,只因为他与异次元的连接遭到了不明生物的恶意破坏。通俗点说就是被室友拔网线了。他排位因此从来没上过前三十,还老被举报,但阻止不了他在王者分段掌控雷电。人们惧怕他,一方面因为他厉害,一方面因为他掉线。

坐队长侧边一本正经听他胡扯的是朱樱司,Knights的上单。一个娇生惯养没经历过风吹雨打的小少爷就读于一所不算好的学校,起码还能被解释为体验生活;可小少爷——天天喝下午茶下棋打高尔夫的小少爷——去跟这群时不时蹦出几句脏话的同学一起去三无网吧打游戏,除了叛逆也找不到什么理由了。不过这次的现实比想象荒谬,这个朱樱司小少爷,学习成绩不仅没掉下来,反而还在着手准备出国;打游戏也是6的一逼,玩了三个月直接上王者了,三个月半直接王者前十五了。当时带他入坑的鸣上岚收到他上王者的截图后差点把刚买的护肤品吓掉在地上,十分不优雅地打了通电话,清了清被震惊到有点发不出声的喉咙:咳咳,啊啦,小司司果然好厉害~

既然说到鸣上岚。对,就是现在正在照镜子擦嘴巴的那个,对对,就是刚才吃意面一根一根挑起来吃的那个。Knights的中单,走位极为风骚,让人拍案叫绝的精彩操作几乎每局都有;从不深夜打rank(因为要保养皮肤),却常年国服前10。他游戏ID,姐姐大人哦,没错姐姐大人。于是他顺其自然地成为了别人口中的公主一号,因为骑士保护公主嘛。有次一个在他对面被打爆的路人问他:你是姐控?答曰:不是啦。再问:那你是妹子?答曰:人家只是姐姐大人~ 对方不说话。但内心感慨万千:得,牛逼。被一帮大老爷们虐算了,连软妹子都能虐我虐得飞起。玩毛。

哎,其实这路人还是太年轻,肯定是刚上王者,不知道王者水有多深,不知道knights有妹子,也不知道被一个人虐其实不可怕(不管这人是男是女是人妖),真正可怕的是被两个人虐,还被两个人从技术虐到心灵深处。
Knights的下路,ADC朔间凛月,辅助濑名泉。游戏ID一个叫睡觉使我快乐,一个叫你睡我挂机。行吧,看ID就知道这俩人有什么不正当关系。而事实也就是有不正当关系,他们俩从刚开始玩游戏就一直双排到王者。下路交给他们的话只需要安心出肉(就是堆生命值和护甲魔抗),二十分钟后就可以等到我们AD爸爸一波团战血洗敌方或者对面因为下路被干掉太多次喷起来了导致投降。毕竟朔间凛月那彪悍操作极限走位不是盖的,见面就想杀人,拦不住。更强的是这令人闻风丧胆的两个人中还有个公主二号濑名泉。这是个意外,完完全全的意外:濑名泉打游戏不打字,玩的英雄虽然是辅助但也有些颇具攻击性的辅助,况且他的操作也行云流水:在极少数情况下拿不到辅助位时,他打得也十分精彩,怎么看怎么不像妹子。然而濑名泉被人问到是不是妹子还是因为他连续十几面的辅助战绩,刚好那段时间玩的还都是女性辅助英雄。看到别人发来的消息濑名泉气的把键盘给掀了。凛月当时和他网吧二连坐,笑着问他怎么啦?凑上电脑一看,乐了。在他脸上啄了一下。是呀,小濑就是妹子~ 凛月在他耳边说。只能辅助我的妹子。 滚你妈的,我是懒得跟别人玩。濑名泉脸有点烫,但还是潇洒地翻了个白眼,而就在此时凛月摸上了濑名泉的键盘。对那个不知好歹的人说:是妹子啊。然后把那人删了。




“………我觉得我的室友简直不可理喻!!”レオ演讲完后菜都凉了。
“是因为你打游戏太~吵了,队长,说实话每次打战队排位我都不想戴耳机。”濑名泉实在受不了了便开口了。回应他的是死寂般的沉默。他略微尴尬,咳了一声,表示当我没说。
结果凛月开口了:“是呢,队长虽然很厉害但是果然还是放过我们的耳膜吧~会睡不着的。”
レオ无助地望向朱樱司和鸣上岚,前者摸着下巴点了点头,好像很赞同;后者严肃地收起镜子点了点头。这下剩下レオ尴尬了。
这不是我的队友,绝对不是。

评论(16)

热度(82)